生產整合

多樣製程與加工 模具與成型 一貫化作業


模產合一

里木科技有足夠的能力提供完整的服務方案,內容包含:









模產合一
現場生產的效率不佳最常見的原因是無法確認問題是發生在模具或成型,但因絕大多數的包材公司的模具都是向外採購的,若是原因不明的情況下,成型工廠往往只能以增加品檢密度、降低生產速度來對應。在里木科技廠內即有模具廠,並且我們有許多年經驗累積的實驗方法可以快速判定原因,因此對應的時間很快,對客戶的保障也相對提高。

多種塑膠成型的製程
里木科技廠內擁有一步法射拉吹、射出與中空成型等三種塑膠成型製程,可滿足客人多樣的需求,減少因外包而產生的品質落差。


廠內加工製程
里木科技於工廠內設置了數條印刷、燙金與組裝產線。由於印刷、燙金的製程屬於低單價的飾紋加工,運送的費用與運送途中的撞傷、刮傷、污染往往比加工產生的不良損失更為嚴重,因此針對高成本、高要求的產品,我們更傾向於廠內完成印刷與燙金。


廠外加工製程
限於政府園區的環保規定,噴漆、電鍍、轉寫等受特殊規範的產線無法設置於里木科技廠內,因此必然會尋求外部協力廠支援,除此之外,專業的印刷燙金廠商,也是我們尋求合作的對象。這個過程中,首重的事情就是品質認知與觀念的溝通。因為我們自己也是經歷許多客戶與前輩的指導或啟發,才慢慢了解到必須要用客戶的目標市場來看待產品,而不能受限於過去的產業觀念。